【周丁】假如188男团刚回家就看见自家老婆穿着很🌶的衣服

  🔴ooc预警

  🔴我是第一次写,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左上角拜拜

  🔴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------正文------

家有小狼狗:我的挑战完成了,下一棒我给谁呢?

adi:要不然让丁哥上的吧,我还挺期待丁哥穿女仆的

丁哥:哈?啥?

哥是万人迷:我看行

养猪专业户:同意

adi:小白公主终于不潜水了

养猪专业户:啊对对对

家有小狼狗:所以丁哥你愿意接下一棒吗?

丁哥:都行,那就我吧

丁小伟刚退出家主群的聊天界面,周谨行就发来了一条信息。

媳妇(丁哥给橘猫改的备注):丁哥,海南这边的事快搞定了,估计今晚我就能回去

丁哥:行,那我在家等你

媳妇:嗯,好

打完字后丁小伟就没有再看手机,他起身走去了卧室,在衣柜顶上拿下来了一个盒子。不用说都知道那里面是温小辉在家主群里说的女仆装。

这是一件黑白女仆装。有黑色的短袖连衣裙、一件主色白色的围裙,两条带子有花边,也是白的、一个白色然后两端有黑色蝴蝶结的发夹、一个黑色的有个小铃铛在中间的项圈、两个白色但扣子是黑色的手圈和一个白色的但带子是黑色的腿圈。当丁小伟以为没了的时候,他又掏到了温小辉赠送的一双蕾丝的丝袜……

丁小伟:我一大老爷们穿这玩意儿???

他先将这些衣服放回了盒子里,然后就带孩子们一起出去吃了东西。回到家后,丁小伟又看了看时间,7点多,还行。随后他拿出手机,给周谨行发了一条信息。

丁哥:小周,你几点到家啊?

没过多久周谨行就给了回复。

媳妇:丁哥,今晚有些事耽搁了。可能要明天才能回去

丁小伟假装遗憾的打出了一句话。

丁哥:那好吧,我还以为你会回来,我都准备好了

媳妇:丁哥你准备好了什么?丁哥你说明白点,我不明白(我真的《没有内涵某李姓人氏》)

丁哥:我说什么了吗?你明天早点回来哈

媳妇:丁哥!

媳妇:丁哥?!

(然后某人无限刷屏)

为什么丁小伟这么淡定呢?其实带孩子吃饭时,温小辉给丁小伟打过电话,周谨行已经到本地机场了……

丁小伟叫几个孩子去洗澡,都洗完了后丁小伟就把他们送去了隔壁邻居家,理由是:丁小伟要出去办些事,孩子在家怕不安全。

等到邻居关门后丁小伟就回家穿上了那一身女仆装,边穿边说道:“这小姑娘的衣服怎么这么难穿啊。”

飞速赶回家的周谨行在电梯里想,本来不是我要偷偷回家给丁哥一个惊喜的吗?现在怎么变成丁哥给我惊喜了?(猫猫不知道为什么,但猫猫很开心)

周谨行人生中第一次觉得电梯这么费时间,现在他光是想想丁小伟在家等他的样子就能hard,结果他低头一看,得了,立起来了。他脱下外套搭在了手肘上垂下来的地方刚好挡住了某个地方。此时,电梯门打开了,周谨行三步化两步,两步化一步的速度回家。掏钥匙、开门、关门、脱鞋、放钥匙一气呵成,但是客厅是关灯的。

“丁哥不会真的以为我明天才回来吧。”周谨行自言自语道。

但当周谨行走到卧室里后,他承认他是真的有被惊喜到。

此刻丁小伟正穿着女仆装,跪坐在上靠门口的位置。这些还好?那如果丁小伟后面还说了一句:“老公,欢......欢迎回家。”呢?

周谨行现在已经不管什么绅士不绅士的了,他直接冲上去就是一顿亲亲。

啥?后面怎么了?没什么,只不过后半夜的外面只有月光和蝉鸣,但在他们家里有这无限的温情罢了。毕竟,比起酒店的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,难道不是家里的爱人和孩子们更香吗?

------正文完------

全文1335个字


评论(50)
热度(1119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tness(考斯普雷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